close

 倒臥在把拔懷裡

把拔光著膀子,幫林米蛋的『爪子』剪指甲!

動作得輕柔又堅持,穩穩抓住小爪子,才不會剪破嫩嫩指甲肉;

彼此得信任又親密,緊緊靠在一塊兒,才能順利完成艱鉅任務。

林米蛋靜靜窩在把拔懷裡,雙眼看的出神...。

剪指甲1.jpg

父子倆似乎連呼吸都同步了...,

吸剪吐,再一次,吸剪吐。

怎麼生出林米蛋的我,此刻像個局外人?

(慧慈又要上身了,歐買軋)

剪指甲3.jpg

話說從頭,誰叫我是隻膽小鬼!

林米蛋出生不到半個月,指甲就暴長,長出了白白的邊,

這指甲該怎麼剪?從護士小姐,問到嬰兒用品店店員,

養過孩子的小姨子,更是不會放過的諮詢對象。

仔細挑選,買了BABY專用的指甲剪,

可做足了心理準備、自我催眠,到最後,卻還是下不了手...。

腦袋不斷浮現:小小指甲裡面嫩嫩的肉,被剪破鮮血直流...。

越怕越嚇不了手。這時候,把拔英勇現身了。

雖然把拔也怕,但這不得不執行的工作,還是毅然決然,接了下來。

我捂住雙眼,從指縫間偷瞄,

看著把拔屏住呼吸的剪下了第一刀

(怎麼說的好像是從容赴義的感覺)

safe!safe!safe!safe!

 

從此以後,剪指甲,變成父子倆專屬的私密活動...。

該用相機紀錄這份親密吧!

林米蛋卻抬頭發現了,開始咿啊咿啊鬼叫。

把拔頭也不抬跟我說:不要吵我們!

我只好摸摸鼻子,放下相機。沒有多吭一句。

誰叫我當初放棄,讓剪指甲變成爺兒倆的專屬活動

不過,也要謝謝把拔啦:還好有你!

還有有你,把拔,幫林米蛋洗澡剪指甲,

做了這些我該做卻不敢做的事,

否則,林米蛋早變成小花蛋了。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