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好三八的笑喔1.JPG

超級 BIG SMILE有點敷衍有點假,但還是可愛還是CUTE

 搞不懂林米蛋,怎麼會出現這樣的笑容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面這段影片,請各位一定要看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前半段是林米蛋啃我的SONY T-90相機套,

31秒,我喊了聲:『林米蛋』...這小傢伙出了笑容...

  

有沒有看到,林米蛋演了場===="分階段假笑秀"====

第一階段,他咧開了嘴巴,然後極力撐大;

第二階段,故意瞇起眼睛,彎成了下玄月;

...似乎覺得敷衍的不夠,小傢伙開始了第三階段

然後任憑我怎麼逗弄,就是不再鳥我...。

好三八的笑喔4.jpg

其實林米蛋早從兩三個月大時,就展現愛笑的一面,

當時大家都說我想太多,認為林米蛋的笑不是真笑,

是自主神經的不自主反應(好饒口的說法)。

可各位看倌啊,泥刊刊泥刊刊(賣鍋子的菲姐口吻)

下面這幾張照片,砸家林米蛋,可真是粉愛笑粉會笑ㄋㄟ!

 好三八的笑喔2.jpg 

拍攝地點:新光三越信義店的Haagen-Dazs

笑的原因:剛吃完一口冰淇淋

 好三八的笑喔3.jpg 

為何笑不停:因為還要吃囉,討好大人唄

希望他在我們養育的過程中,

因為他的笑,讓我們擁有了全世界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