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阿扁迷航,功過難評。\

有人說,亂闖亂飛,把檯面下的朋友都得罪光了,算什麼精緻外交。

 

也有人說,台灣國際空間被打壓,阿扁至少爭取到了曝光機會。

 

但對我來說,跟阿扁出訪五次,以上觀點,都是,也都不是。

 

出訪,看到舊官僚處理外交事務,不知變通的迂腐;

 

卻也不恥扁幕僚,操縱議題,外銷變進口的自以為是。

但我要說,阿扁私下,真的沒架子,應該是個好朋友。

至於政治上,已多說無意。

 

 

看看這群,沒『搶到』跟扁搭同艘船採訪的媒體,駁命搭另艘小船採訪。

當時他們心中或許嘀咕,『沒跟扁同艘船,會不會漏新聞,被長官K』

 

可事實證明,啥都沒漏,白白擔心。

那些妳爭我奪的跑新聞歲月,那段被阿扁白玩的日子,都不去想了!

 

我積極點想,至少阿扁,讓我遊歷了那些,恐怕一輩子都不會去的國家......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