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呵呵!藍色小被被,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禮物。

揪揪阿姨送的。她以前是馬麻三立的同事,目前正努力讀英文,準備明年去英國或荷蘭讀書!

 

小被被很可愛,摸起來很軟很舒服:

有毛茸茸的白球球;

胖嘟嘟的大象圖案;

還有可以蓋住我ㄎㄡ頭的帽帽。

 

我出生的時候,跟好是在冬天,馬麻可以用這條毯子,包著我帶我出去玩。

 

甘溫啦,揪揪阿姨!

我想馬麻懷孕變笨了,收到禮物都忘記找你照相。

反正她現在滿臉豆花,照相也沒多好看,

不如你等我生出來,我們再一起照相,好不好?

 

準備披著小被被去歐洲找揪揪阿姨的小米蛋    2008/10/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