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馬麻的肥肚皮,哈哈,很驚人吧!

上面『』三個字,是把拔調皮寫的。

【p.s.:把拔特別要我跟大家說:他是用"鋼彈筆"寫的】

 

肚皮雖然肥厚,但肚臍眼算乾淨,

上面還沒出現任何紋路,更是讓馬麻感到滿意。

 

克蘭詩的身體調理油,看來是有用的。

Sogo週年慶,狂掃了2套。

但,聽說只要油份夠的保護品,擦了都有用,

所以,body-shop的罐裝乳液,或者老牌子『百雀羚』,也是馬麻拿來亂擦的產品。

 

在這裡,我要感謝把拔!

因為我,馬麻懷孕受苦,

常常『一聲令下』要求:

按摩熱敷揉腰捏腿擦油;

把拔毫無怨言一一應允:

幫忙抹『克蘭詩油』,揉一揉馬麻脹大的肚皮;

幫忙擦『漫步雲端』,涼一涼馬麻水腫的腳踝;

幫忙裝『熱水水袋』,敷一敷馬麻酸痛的臀部;

沒有把拔的溫柔體貼,馬麻一定罵我罵死了。

 

謝謝把拔,我以後長大,一定不會在家裡亂丟球,破壞你的鋼彈模型!

 

還沒被馬麻罵過的小米蛋   2008/11/12 [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