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!離預產期剩下10天,

有個問題,好多人問我,

『你氣色怎麼還~那麼好?』

問得我自豪的ㄋ,在此秘訣大公開!

 

1.靠化妝囉!

但孕婦貪睡,要減少化妝時間,

事半功倍的秘訣:

benefit的液狀腮紅

先買了這款,玫瑰液狀唇彩腮紅

 

液狀質地,顏色看起來可怕的深,

但在臉頰上點三點,抹勻,妝效很自然,

最重要的是,淡淡的玫瑰花香味,應該不是化學的,

讓懷孕初期,嗅覺超敏感的我,可以接受。

 

懷孕八個月後,改用這款,

粉紅色外包裝的甜心菲菲唇頰露(12.5ml),

個人覺得比深紅色的效果更好,

這是大家爆增問我:『為何氣色好』的關鍵。

嘿嘿!廣告詞沒騙人!

 

2.內服調理囉!

不喜歡開水的我,沒戒咖啡和茶,但有減量,

婦產科醫生說水要喝夠,羊水足對寶寶才好,

朱中醫建議我,補充水分,喝『杜仲葉茶包』。

杜仲葉含植物性膠原蛋白,

單喝可,加點枸杞紅黑棗配也可,

本來只是傻傻的喝,後來參觀坐月子中心才發現,

原來『杜仲湯』還真是坐月子餐中,復原傷口的重要單品。

有家『醇典』公司出的宮廷露系列,

把杜仲葉包成立體茶包,

喝來不會滿嘴渣渣,很方便。

 

好啦!

孕婦如何氣色好,

個人經驗談,轉述完畢!

謝謝收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