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努力了24個小時,終於在產檯上等到了這個小傢伙!

好陌生的臉...

Hello Stranger!

臍帶剛被爸爸剪斷,

身上的血跡、胎脂剛被擦乾淨,

我,取得第一個抱這小傢伙的權利。

全身紅咚咚;雙腳泛紫冰涼;GG黑黑大大;

因為是被吸出來的,頭型好像電影「第五元素」中,拔尖聲音唱歌的藍色外星人,整個後腦杓往天上飛著長。

好醜一個~~!

為了生這隻醜傢伙,我陣痛痛到頭撞牆;

這張量表最下方,像小山般起伏的黑色曲線,代表了陣痛幅度。

我永遠記得,陣痛就像牙痛、神經痛,但更大一叢的痛在你的下腹部、陰道、大腿...;

我永遠記得,痛到第14個小時,好不容易到了醫院,卻被醫生委婉要求「回家再等等」時,心中如何咒罵這間該死的婦產科..;

我更永遠記得,回到家爬樓梯催生時,突如其來的陣痛,讓我差點趴倒在17樓樓梯間...;

我當然也會記得,好不容易生完了,卻長出痔瘡,進而引發「蜂窩性組織炎」,除了連續性的發燒,除了痛到屁股不能坐到椅子上,連趴著、側著睡覺都會擠壓傷口,引發灼熱刺痛、痛到打冷顫的難受夜晚...。

我會永遠記得,這些因「生產」引發的痛苦經歷。

但相信你猜到了,這篇文章的結尾,我很八股的,毫無意外的告訴你:

看著寶貝,一切痛苦,都是值得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