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記者的好處之一,就是可以輕易接近『大人物』。

馬扁之類的政治天王,哼~懶得跟他們照相!

但學長~~~你的地位就不一樣囉!

看看我們倆~是否很搭啊~~哈哈哈哈(手插腰,呈仰天長笑姿態)

而且啊!注意看我的衣服,這件衣服本是寬寬的娃娃裝,可右腰部衣服稍微收緊了,知道為什麼嗎?

因為~~注意聽~~學長的手,就搭在我的右腰上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其實,原本已經有了第一張合照,學長的手也『很配合』搭上我的肩!

但是,我的臉實在被照的太大,太腫。

我和學長的回憶,怎麼可以被大臉打敗?!只好再來第二張。

敗犬女王的學長,現身新聞部,大家都瘋了。

有人拍照前,高喊:啊~~我來不及化妝;有人忙著求爺爺告奶奶,希望有相機的同事幫她拍照。

雖然我已經不是敗犬,但如果有這樣的學長,當敗犬,我會甘願的!

2009/5/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