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米蛋vsT恤上的娃娃,超像.JPG 

抱著米蛋去逛街,專櫃小姐總是大呼『好像混血兒喔~!』

哼!想用稱讚我兒子這招,騙我花錢,門都沒有!

但這類的話聽多了,有天終於忍不住在新光三越,

指著米蛋問了櫃組:『他像混哪裡的啊?』

混新光三越的』......(我臉上三條線)

櫃姊耍玩冷,才正式的跟我說:『像混印度那邊的啦』.....(我臉上又多三條線)

唉!米蛋皮膚黑,真是不知道為什麼。

不過,有天去逛忠孝東路地下街,發現了這件黑色T恤,

仔細比一比,T恤上畫的娃娃,跟米蛋很像,對不?

一樣短短翹翹的鼻頭;

一樣蹶噘的上嘴唇;

一樣圓圓又尖尖的下巴。

米蛋把拔妄想:米蛋的妹妹-小米香,會長的像外國小女孩。

米蛋像混血兒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