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啊!這個小男生是誰啊?怎麼亂抱小姊姊呢? 

熊抱小姊姊,林米蛋是個眼光不錯的小小小色胚。

 

 

大學讀哲學系,曾讀過這麼一個故事:

 

 

很久很久以前,"人"分三種:男人,女人,陰陽人。

 

而且"人"的外觀也不像現在的長條狀,

 

而是球狀,有兩顆頭,四隻手、四隻腳。

 

 

因為擁有兩顆腦袋瓜,所以極聰明能解決一切問題;

 

因為四隻手四隻眼睛,所以能兼顧四方眼耳觀八方;

 

因為有四支腳站挺挺,所以移動快速且敏捷有效率。

 

 

"人類"漸漸變成萬物之首,但也漸漸變得越來越自大,

 

某一天甚至自大到以為可以自己取代"宙斯",

 

這讓宙斯氣壞了,召來雷神,對準人類,一釜劈下,

 

不但把人切成兩半,還故意把這兩半丟到天涯與海角

 

 

從此以後,人,終極一生,都在努力尋找原來屬於自己的另外一半。

 

 

 

應該是大學教授吧,用這個我已經忘記哪來的神話,

 

 

解釋許多古希臘羅馬哲學家們,"可能"是同性戀以及對同性戀的態度。

 

 

進入社會後,失戀、上夜店、賤嘴亂幹譙,

 

"姊妹們"開始扮演重要角色。

 

 

跑了新聞後,關於最高領導的性向傳言,

 

則是永遠"無法證實"所以不可寫的秘密。

 

 

同性戀在我生活中的重要,

 

其才華對社會的貢獻,沒有人敢否認,

 

 

但當你問我:林米蛋是GAY好不好?

 

我的答案是:不好!而且是很多個"不好"加"不要"。

 

 

姊妹們原諒我!

 

我常常這樣雙重標準。

 

 

 

別的小孩當廚師是"行行出狀元",

 

我的林米蛋還是當律師醫生好;

 

 

"生活快樂比錢賺的多重要",

 

我的林米蛋最好日進斗金當大富豪。

 

 

也因此,當林米蛋滿臉爽快的抱著小姊姊不放,

 

 應該是GUY不是GAY時,我內心著實鬆了一口氣。

 

 

10/1搶打流感疫苗,一大早就到衛生所報到。

  

小小衛生所,擠滿老人與小孩。

 

 

林米蛋照往常,傻呼呼神經遲鈍似的,

 

打針"唉"了一下變臉瞬間之後,

 

立刻雨過天晴,連眼淚都忘記掉。

  

 

 

但其他大點的小朋友可是呼天搶地的努力哭啊!

 

 

其中一位就是眼睛大大睫毛長長,卻哭花了臉的小姊姊。

 

 

 

抱著米蛋的我,扮演和藹可親的陌生媽媽角色,

 

靠近小姊姊,希望幫她媽媽哄一哄。

 

 

 

沒想到這個時候,

 

林米蛋迅雷不及掩耳的一把抱了上去。

 

 

 

沒看過林米蛋主動抱人,

 

當下我和把拔完全愣住,

 

 

得逞的林米蛋因此得以延長擁抱小姊姊的時間。

 

還在抱.......... 

哈哈哈哈!抱到了漂亮的小姊姊,看林米蛋爽的.... 

 

抱完第一次,林米蛋馬上又抱第二次!

 

二度熊~抱小姊姊 

二度熊抱小姐姐,林米蛋收斂了點,

 

時間比較短,但角度卻喬的更好,抱的也比較緊。

 

 

還不小心纏到了小姊姊的頭髮,害我這當媽"揪拍謝"。

 

ㄟㄟㄟ~臭馬麻,你為何把我手掰開,不給我抱小姐姐 吼~馬麻,你很解HIGH也,小姊姊又沒說不給我抱

 

回家後快樂的跟把拔宣布:

 

原來林米蛋喜歡白白胖胖眼睛大大的女生也!

 

 

 

把拔一句:那不就是你嗎!

頓時把我從天堂打入地獄。

 

 

喔買軋ˊ !這下換擔心米蛋卻有戀母情節了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