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好!我是林小洲!(附註:我9/1以後改名"小米蛋"了)

我在馬麻肚子裡,已經四個月大囉!

這是我第一次發文,

因為我想跟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姊姊說聲『謝謝』

 

第一個要謝的是,中部新聞中心的誼恒阿姨』。

上禮拜,誼恒阿姨告訴馬麻,多唸『觀世音菩薩經』,對懷孕很好。

沒過幾天,馬麻就收到了誼恒阿姨『郵寄』寄來的『觀世音菩薩經』!

收到誼恒阿姨的愛心,馬麻和我超感動,

因為誼恒阿姨平常工作累到翻,竟然專程去找了這本佛經,還特別費神去找郵筒或到郵局,把佛經寄到台北來,這麼“糕工",我們真的很感動!

 

雖然,馬麻唸經沒有唸的很勤,壞脾氣一時半載也改不了,但還是要說一句:

『甘溫啦!誼恒阿姨』

 

第二個要謝的是,馬麻的高中麻吉玫鈺阿姨

玫鈺阿姨今年初剛生了第二個胖兒子,

還在餵奶的她,身材已經快速恢復,

套句台灣話,『腰細、奶凸、屁股硬ㄎㄡ ㄎㄡ』!

﹝哈哈哈!開玩笑的啦!但有幾分實情!﹞

玫鈺阿姨超大方,8月初回苗栗,帶了兩大袋孕婦裝,送給了馬麻。

有基本款的白色、灰色孕婦褲、

有冬天的高領針織孕婦上衣、

有俏皮的針織無袖套裝,上紅下藍的配色,把拔很愛馬麻穿這套、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10幾件孕婦裝,讓馬麻宇宙無敵超級大感動!

因為馬麻脾氣又臭又硬,即使有需要常常也拉不下臉,主動開口要求;

幸好玫鈺阿姨超級貼心,主動提供孕婦裝;

要不是玫鈺阿姨的愛心,馬麻可能會天天醜醜的上班!

呼!還好!

『甘溫啦!玫鈺阿姨』

 

 

還有一個要謝的,也是剛生完第三個寶寶的主播『天怡阿姨』

她很厲害,生了三個男寶寶,身材也迅速恢復『魔鬼』,

天怡阿姨也給了馬麻好多件孕婦裝,

還送了本超讚的『孕婦Q&A』工具書,

如果沒有這本手冊,我那個不用功的馬麻,

不會知道我現在多高多重、

不會知道害喜越利害代表我越健康、

不會知道暫時不想愛愛是正常的….

『甘溫啦!天怡阿姨』

 

除了三個阿姨,我還有很多想謝謝的人!

可現在SOGO案宣判了,馬麻說她要聽判決做新聞,不能幫我打字了!

所以,先籠統的跟沒寫到謝到的叔叔伯伯阿姨說聲『謝謝』跟『抱歉』!

而你們的愛,我永世不忘!

 

林小洲 留  2008/8/2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