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layboy.png 

這樣的合成照片,其實大家已經玩的不亦樂乎了。但,原諒我,我是個電腦白痴,最近才知道!

登入這個網址,很多封面可以選。http://www.lifeshow.com.tw/index.php

米蛋的揪揪裝造型,不是學施明德,一切都是偶然的結果。

話說某一天,想帶米蛋到住家附近的sogo走一走,因為是隨意逛逛,只帶了尿布就出門,沒多帶一套衣服。

逛到一半,這傢伙ㄜ了便便,換尿布時,我竟然讓便便流~~~了出來,沾染到米蛋背部的衣服,金黃色一小片,臭臭!

本來想算衝回家才換衣服,但你知道的,這實在不符合我想當貴婦的要求,當下決定,買新衣服吧!

原本想隨便買買就好,但這也是你知道的,媽媽總是有虛榮心,總是希望小孩能穿的可愛,所以,隨便買買的預算,變成必須刷卡的付出。

既然已經花了錢,,我當然催眠自己:這套上千元的衣服,花錢花的很值得。

看看米蛋,穿上揪揪裝,扶著牆壁,眼神遙望遠方,是不是很有當夢幻情人的fu啊!

 揪揪裝3

再來一張!真真是我的小情人呢!親你親你親你!

揪揪裝2 

米蛋蛋,等大一點,幫你買"阿媽你"的西裝穿,到時候馬麻會整形整的好好的,免得被人家誤會"老牛吃嫩草"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