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運球!運球!上籃!中~!請叫麥可喬登二世 

運球,運球,跳,灌籃,喔吼~得分!瞧瞧我的架式,單手就可以握住一顆球,還剛好擋住重要部位!

當然,你可以叫我,麥克喬登第二,也可以叫我皮朋二世。但是請注意:我的臉可比他們帥上百倍!

我還會在身上運球喔~

只是,我的TEAM老是靠我得分,王牌得分員是會累的,需要休息!

讓我挺出肚子,喘個氣吧!

呼~呼~好累喔!休息一下

順便請教練把拔,幫我掏個耳朵,舒服一下!

嗚嗚嗚!濕毛巾的角角鑽啊鑽,好癢也好舒服ㄋㄟ~~眉毛都翹起來了!

洗耳朵~又癢又舒服

不過,要動到臉,我就不喜歡了,我不喜歡洗臉啦,濕濕的水一大片,煩死了

我不喜歡擦臉洗臉~

想看我的出浴秀影音動態版嗎?請進囉!

PS:需要打馬賽克的地方,請自行斟酌,本部影片,保留作者原始呈現方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