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常有人叫馬麻,

『你走慢一點啦~!』,

『你不要用跑的啦~!』

那個"啦"字的尾音,通常還會拖的長長滴。

可馬麻天生個性急,老是忘記這些善意的提醒。

她也不是個標準的孕婦,會乖乖待在家裡,

一到放假,似乎就患了"幽閉空間恐懼症",

在家裡一秒都待不住,一定要出去趴趴走!

所以,第一張大肚婆照片,就這麼留下啦!

背景是周六下午,擠滿遊客的喧囂淡水紅毛城。

其實這幾天,我可是讓馬麻感動的咧!

因為當她把手放在肚子下方,終於感受到我的『胎動』了,

那是種細細麻麻的小震動,有人形容:像蝴蝶撲撲撲,正舞動著翅膀。

我是小米蛋,我胎動所以我存在!

我也讓馬麻把拔的人生,掀起了蝴蝶效應!

2008/10/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