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ㄟˋ!我覺得很奇怪也,

我還沒出生,

馬麻就計畫要生第二個了也,

把拔還說,應該會是個美妹,

所以名字就叫  

還規定我要用台語發音,小‧咪‧乓

 

怪了,這兩個人,

以為自己是安潔麗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,

孩子越多越好嗎!

 

算了,他們要是有錢養的話,

我是不排斥多幾個底迪或美妹啦!

 

我現在比較關心,聽說裘莉幫W雜誌拍了哺乳龍鳳胎的『裸照』,

好想看啊~~~~~!

到時候跟馬麻的,比較一下,嘿嘿嘿!

 

 

滿懷期待的小米蛋 2008/10/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