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麻說自己進入了『築巢期』,

但我強烈懷疑,

這是她想滿足購物慾的藉口。

 

事情是這樣的:

忠孝SOGO週年慶,馬麻逛到孩嬰用品樓層,

原本只想買套紗布衣給我,沒想到注意力卻全被『嬰兒車』吸引,

看上了台Peg Perego 2008Pliko Switch

義大利的Peg Perego,號稱嬰兒車界的『勞斯萊斯』,

Peg Perego網站上,用3D動畫介紹這車,超級炫的:

http://www.pegperego.com/

 

可是,一台車打完折,要價17670元。

若到美國買,網站詢價也要$499-599

 

該不該買?到哪裡買?

把拔阿撒力的說:買吧!

馬麻卻陷入了天人交戰!

 

馬麻一方面覺得,

用這車推我出去溜狗時,我軟軟的頭頸部,可以被保護好;

況且,萬把塊的LV包包都掛在肩膀上了,何必對我小氣!

 

可另一方面,馬麻也懷疑

以台灣的條件,適合使用比日系厚重的歐系嬰兒車嗎?

會不會買了這台,根本很少用到,還需要買台小台的?

 
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馬麻滿肚子問號,快把我淹沒了!

陪著馬麻一起傷腦筋的小米蛋    2008/11/13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