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,人家睡的正香甜,

馬麻卻突然大叫   ~~~~好痛!!!

她小腿抽筋了啦,

有什麼大不了的...

害我熊熊被嚇醒,黑眼圈都跑出來了!

 

她痛的哇哇叫,

可對我卻是好事一樁!

因為這代表,

我正在

→馬麻子宮變大

→下肢負擔增加

→血液循環不良

→抽筋!

 

我在

→馬麻膳食中鈣不足

→我從馬麻骨頭裡偷鈣

→抽筋!

 

本來不肯按時吃營養補給品的馬麻,

現在乖乖照時吞珊瑚鈣

也捏著鼻子猛吞珍珠粉

抽筋會痛,提醒了馬麻,要做個用功的孕婦,該吃的東西還是要吃!

 

給馬麻苦頭吃的小米蛋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