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喜歡福牛轉乾坤這句祝福詞,

馬麻也喜歡

因為跟她當初把我取名叫『小米蛋』的用意很像。

我到底何時會出生?

到底會是隻牛寶寶,還是隻小金鼠呢?

 

☆╭┐┌╮☆°.﹒
╭┘└┘└╮∴°☆°
└┐..┌┘─╮∴°
╭┴──┤牛扭├╮
│o o│         │●°
╰┬──╯乾坤 │ ∴°﹒
☆ ˍ|ˍ/ˍˍˍˍ/∴☆.新年快樂

 

 

2007年把拔馬麻求子期間,

一直希望能生個豬寶寶

但當時有個濟公師父說:,不可能,是小老鼠啦!

現在我來了,按照預產期,2009/2/19,我應該是隻牛寶寶

萬一我在農曆年前生了出來...

會變成鼠寶寶!

到底是牛寶寶還是鼠寶寶?

到底是濟公師父的預言準?

還是科學方法生的推算準?

我跟馬麻一樣

滿懷期待

好奇中

 

當牛寶寶、金錢鼠都好的小米蛋  2009/1/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