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八個多月大了,

胎動,更明顯了,

把拔常常像這樣,把耳朵貼上馬麻肚肚,

聽我說說話

聽到什麼咧?

把拔形容:聽到了我『滑水』的聲音,

就像在游泳池裡,聽到隔壁水道有人游蛙式,游過去般的聲音。

 

我的胎動,也有規律性,

凌晨12點,早上6點,我喜歡來場大~~翻滾;

若這個時候,把拔的耳朵剛好貼在馬麻肚皮上,

他總是會被嚇一大跳,還直呼好噁心,

因為把拔無法想像,

我不但活跳跳,會回應他說話,

被壓到時,還會奮力抵抗,動的更厲害

 

 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