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的耶誕夜,原本已準備好,要去信義區,人擠人吃大餐,

可沒想到,刻意穿帥帥的老公,最後卻只能跟我窩在窄窄的診間裡,盯著胎兒監視器看...。

人體很奇妙,懷孕八個月後,不定期的子宮收縮,讓準媽媽練習生小孩。

耶誕夜當天下午,我的子宮,開始練習,

加上當天上班,有點點小忙,可能因此讓肚子左下方一長條,不斷抽動兼抽痛。

看我撫著肚子去上廁所,有過生產經驗的同事,摸了摸我肚皮,驚呼『好硬』,

建議我至少打個電話,問一問醫生,怎麼會這樣,

我打了,林醫生的回答,卻讓我當場淚灑辦公室,

林醫生語氣嚴肅的,要我趕快去醫院給他檢查,

因為不知道我肚子的硬,硬到什麼程度;

還說,萬一真的很硬,搞不好羊水提早破,小米蛋得提早生...。

不行啊!才30周多一點,小米蛋還不夠熟,怎麼可以提早生?

我邊哭邊開車趕著去醫院,也邊打電話給老公,要他別去信義區,轉去醫院陪我吧!

幸好,檢查結果,一切平安。

但林醫生伸出了他的拳頭,要我摸一摸,提醒我也警告我:

萬一下一次,肚皮變得跟拳頭一樣硬,別打電話諮詢了,直接來急診吧!

2008的耶誕夜,沒吃到大餐,吃了很多淚水、擔憂、和經驗。

米蛋媽 2008/1/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