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16

超猛的開完11:001編採會議;

超猛的攔了計程車殺到診所;

簽完『術前同意書』

心情,卻開始緊張!

注意事項上寫著:羊膜穿刺,1/1000無可避免的流產

同事也形容過,醫生如何把一根粗粗的針,刺進肚皮,抽出羊水

又痛、又危險,這手術還是要做嗎?

心情忐忑,卻還是乖乖躺上手術台,

護士手腳麻利的把整個肚皮涂滿碘酒,

醫生信心十足的用超音波找下針位置,

口中念念有辭,生過小孩什麼都不怕了啦!

 

問題是,我還沒生過啊!

 

準備囉,醫生提醒。

我緊閉雙眼,

深吸一口氣,

針管下去了

……………….

ㄟ!不痛也!

就像針灸減肥時針扎肚子的感覺,

被扎針的地方緊緊麻麻的,

可一點都不痛,抽血還比這個痛咧!

 

我高興的張開雙眼,

很欣慰的告訴醫生:真的不痛也!

醫生也很臭屁的回答:因為我動作快,不遲疑,下針90度角,所以你不會痛。

還要我看看針管裡,淡黃色的羊水,

『很清澈,沒有血,表示沒有扎到小寶寶』

 

一抽20c.c.

最後,深吸一口氣,

拔出針管,大功告成!

肚皮上貼了塊ok蹦,醫生囑咐別碰水,三餐按時吃消炎藥!

剩下的,我靜心等待,小米蛋是個正常寶寶的好消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