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公得菌血症住院,

我這個孕婦,可是乖乖的,天天跑去醫院陪!

小姑很體貼,送來波士頓派,讓我大快朵頤。

紅葉蛋糕的鮮奶油,有名的好吃,

連帶的,紅葉的波士頓派也好吃;

 

吃吃看的乳酪蛋糕,超級的有名,

沒想到,它的波士頓派也很不錯!

看看這厚厚的鮮奶油,比戚風蛋糕體厚上2倍;

花時間充分打入空氣,奶油體堅實一挖一大匙。

送入口好像送了朵棉花,綿綿密密,遇熱即化,

不甜不油膩,吞下喉嚨後, 變成了液狀的鮮奶。

我媽說,懷我時,她超愛吃鮮奶油,

她認為是因此讓我【小時候】的皮膚白白肥嫩嫩。

現在我懷孕,我也愛吃鮮奶油;

不知道小米蛋會不會因此變成奶油小生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