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SMTV.JPG

6/24,台中一名四歲女童,疑似被保母丟入熱水中,全身五分之一,二度到三度燙傷,需要植皮......

電視新聞中,女童一面哭一面說:都是因為我不乖啦....

NSMTV1.JPG

不乖的是該死的保母,可小女孩卻以為是自己不乖,才會被丟入熱水....!

『我不乖啦...』這四個字讓人看了心緊緊揪的好痛。

萬一我的小米蛋,也被保母這樣虐待,我會多自責多心痛!

米蛋四個月了,在家接稿soho的把拔,稿量越來越多,我們開始思考,把米蛋拖給保母的可能性...

可看到這樣的新聞不斷上演,怎麼拖給保母照顧啦!

沒錯!其他媽媽也怕,可照把寶寶託育...

但這樣的理由,怎麼說服我因此放心?

好希望把拔繼續留在家裡,照顧小米蛋喔! 

小米蛋能健康長大,是不是比我們能更多的錢更重要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