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93年9月,我,高三剛畢業。麥克傑克森,危險之旅演唱會,來到台灣。

我媽不知怎麼佛心來著,出了七八千塊,讓我和我妹去看。

好不容易入了場,台上的麥克,卻只有拳頭那麼大,

更氣人的是,站在我前面的男生,雖然不高,但肩膀超級粗壯,只要演唱會高潮一來,立刻振臂揮舞,高舉的手臂嘟嘟好遮住我的視線。

我氣到某戳他手臂,這男的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。

更扯的是,安可曲時,大家開始往台前擠,我整個人被擠到雙腿脫離地面,夾在汗濕的人群中..。

整場演場會,除了前面黑ㄚㄚ的人頭,以及偶而出現10公分高的麥克,我沒有其他太深的印了,但聽到麥克傑克森猝死的消息,心卻猛的感到失落!

麥克傑克森最紅的時期,剛好是我的青春歲月,他死了,回憶,像離了地般,開始失真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