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故事前,請大家先記得以下兩隻電話:

高公局:(02)2909-6141

拖吊車葉先生:0922-973-843

==開始說故事==

米蛋爸出國玩,要上班的米蛋媽-我,把米蛋送回苗栗外公外婆家照顧。

隔一天凌晨五點半,米蛋媽自己再從苗栗出發,趕回台北上班。

行經中山高湖口段,米蛋媽忽然驚覺:ㄟ!車子怎麼催油沒力?難道CR-V跟摩托車一樣會"縮缸"?

明明踩了油門,卻感覺油路"斷斷的",車子噗~噗~噗~、出現衝、停、衝、停的狀態............

緊急把車往路肩開!也一邊努力思考:出了什麼問題?

突然想起可以低頭看儀表版,這才發現,靠!沒油了!油表指針低到"破表"。

『湖口休息站』的牌子才剛剛閃過,車子能開到休息站加油嗎?

我跟車車喊話:你加油啊!也祈禱老天爺幫忙。

還在努力,CR-V卻已經完全停住,我在路肩完全傻眼!

正常的車子一輛輛呼嘯而過..........我覺得好孤獨好蠢。

最後怎麼解決?

可憐的米蛋外公+米蛋阿姨,中斷清晨睡眠,從苗栗送油給我!

唉~~!開車竟然會開到沒油,而且不是『忘記』,是完全沒注意到油表已經到底了!

這錯我犯的太沒自覺,我是怎麼了我~!

還好當時小米蛋不在車上,否則危險性加倍,

感謝米蛋外公沒有罵人,感謝米蛋阿姨開車送油

他們的包容讓我更提醒自己,下次要注意,免得害己更害人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