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怕不怕吃到毒奶粉?

當然怕!但是怕,沒有用,只能盡量避免,

我更怕的是,笨蛋政府翻來覆去的政策,無端加深人民恐慌,讓人怕上加怕!

我也怕話老是講不清楚的劉內閣,老是讓我的新聞工作增加負擔,

劉兆玄說的『無任何人工添加的三聚氰胺』≠0PPM

史亞平說的『零檢出』≠『零含毒』

政策刻意模糊,說不清楚就算了,

史亞平還會打電話來關說,"我講不清楚的地方別播好不好?"

網友說的好,走了一個謀財的,來了個害命的政府,

我不因毒奶而亡,也會被這群自以為是的學者白吃內閣氣到腦衝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