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03614.JPG

帶林米蛋出門,很挫折的一件事就是陌生搭訕者的這句話:ㄟ~~,長的很像爸爸吧?!

怪了喔你們這些人,明明是我一個人帶著林米蛋出門,你們也沒看過他爸,怎會直接這麼說?

難道...難道...這隻從我肚子出來的小米蛋,長得真的那麼不像我嗎?

DSC03637.JPG 

把兩隻放在一起,不得不承認,高額頭粗濃眉、鼓雙頰圓下巴,大小兩隻還真的很像。(真是應驗台語名言~兒子不能偷生啊)

只是,小隻的畢竟是進化版,眼睛更圓了點、頭髮更濃了點、下巴更尖了點,人,當然就更帥了點。(大家說丟不丟啊~~~丟台下滿滿造勢群眾)

其實,也有人說:「米蛋長得像外公!」

DSC03835.JPG 

反正喔,只有極少數極少數的人說,林米蛋長的像我這個當他媽的人啦

順便PO上奶奶以及外婆的照片。

先PO奶奶跟米蛋的合照。

DSC03674.JPG 

再來是跟外婆的合照

DSC03603.JPG 

反正喔!兒子是自己的帥自己的好自己的最優秀,能長得更像我一點當然會更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