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挖!這是我的第一台勞斯勞斯,

義大利Peg Perego Pliko Switch

車車宅配到府,有點點難組裝,

把拔玩了半天,....................,

 

還是給他搞不清,雨罩拉鍊怎麼拉~

車車的摺疊收纳,馬麻也還不熟練。

 

不過,這車車,我可是越看越喜歡!

 

附了保暖腳套,

冬天出生的我,一定用得上。

外公外婆還有撒哈拉帶我出去散步,不用怕我吹風受涼;

也不用怕我蓋在身上的小被被,掉到地上絆輪子沾塵土。

還有透明雨罩,

可跟車篷上拉鍊的結合,一體成型不怕傾盆大雨;

可以去愛下雨的西雅圖,找大姨婆抓蟹挖蚌殼。

 

日系娃娃車沒有的,這台車車都有,

當然也包括了重量,8kg~~~~~~~~~

馬麻,你虛有其表的弱雞手臂,得去練壯一點囉!

 

期待乘坐勞斯萊斯的小米蛋 留  2008/11/20

 

ps:車車送的禮物,一本相簿+一串鑰匙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